自由鴿

昏睡

未完篇章(5)


本章出场角色:nightmare(第一次写到他,请多多指教!)   



你到达地表已经有一个月多了,地底的怪物们和人类开始了接触,总体上来看,因为怪物们善良的心地引得许多人类的接受

你凭着人类外表和温和的性格也顺利的找到了一个前台工作,住在一个小公租房里,通过接触互联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,最近正筹划着各种课程

是不是太过于顺利了?


比如偶尔toriel会把大家召集起来开宴会,这次的宴会上papyrus的表情看起来却不怎么好,你察觉到了,于是你就端着派站在那

papyrus观察了一下四周后,靠了过来,假装悠闲的问你感觉最近怎么样


但你不并不想客套那么多,只是默默的盯着他的眼睛


天空已经很久没放晴了,湿热而燥闷的空气,你不太理解sans他们是怎么想的,竟然要在这种看上去随时都会下雨的天气开露天野餐会


“heh......hey,你知道我有别的事对吧”papyrus干笑了一声,眼睛望着灰蒙蒙的天空“我不想和我的兄弟提起这件事”


“所以,算我拜托你,伙计”

“如果你到时还记得我刚才说的话”

“请帮我一把......”


*你沉默的看着papyrus,撇过头叹了口气

毕竟你可没忘记ink当时的告诫


“......好吧”papyrus轻松的笑了笑,叼起一只烟,双手插上了口袋

“也祝你好运”

*papyrus默默走开了


享受完美食后你提前离开了聚会


回家路上你仰望着那些跑马云,它们是导致一会放晴一会暴雨的元凶

不过也不用太担心,随身带伞做好准备就行


可是bug大跌没有给你机会,在你还在路上胡思乱想的同时,世界重置了


你对这种感觉并不陌生,几乎是来不及觉察的一瞬间,整个身体包括灵魂都被一种强大的不可控力吸引,无限缩小为一个点,最后一切都会是原来的样子,这就是【重置】


……

*你的脸感受到地板的凉意

又是这样无缝衔接似的传送,如果不是周围黑乎乎的一片,你还以为是自己摔了一跤


你略抬起头,发现有个人站在自己前面

你麻利的爬了起来,装作无事发生的反向走开了


体恤,外套,拖鞋,短裤,隐约还能闻到垃圾的味道,应该就是个吃饱后出来散步倒垃圾的居民


你跑出几步后感觉到不对劲



说是夜晚这么黑没问题,但这个小镇却是家家户户门窗紧闭,完全不像是有人的样子,路上也完全没有人的踪迹

这里不会是已经废弃了吧?可是像是门窗从里面封死了,奇怪

空气中带着风声和滋滋的噪点声,显得这里格外寂静而诡异


。。。

逐渐迈不出脚步,你决定走出这里之前去找刚才那个人打听一下


原路返回后你很顺利的就找到了他

因为对方还是站在原来的位置,站在广场的长椅旁,四个影子般的东西在他背后招摇的蠕动

黑暗包围着广场,天使喷泉静静立在老旧的路灯包围的中央,但早已干枯多时


*浓烈的腐烂味。


你犹豫的在离对方十几布的地方站住了


“可算是让我见到你了”

对方清楚的吐字,但你却觉得他的嗓音像是被蒙上了一层霾,不自然的沉闷

“我能感受到你那些“不错”情绪,但前段时间突然就消失了。”


你表示完全不认识他,提高了警惕


“我是梦的獠牙,nightmare”nightmare悠闲的靠近你“别紧张——我是说,我们可以换个方式沟通”被黑色液体覆盖的头骨眼眶中发出了荧荧的绿光


知道对方不也是什么好人,你沉下心,把控好距离后抓住时机一刀斩向他的首级

?!


“...也没必要一上来就争锋相对吧”

*一只黑色的触手包住了你拿刀的手,刀被触手吸收了

没等你反应过来,膝盖传来刺痛,似乎被刺穿了,重心不稳的你半跪在他面前


你吸气憋着痛,身上出着一阵阵冷汗

畏惧死亡的情绪充满了你的脑海


“这就对了 ”nightmare又笑了起来“毕恭毕敬的”


触手紧缠着你的手臂没有丝毫放松的意思,你的手腕开始有了缺血的肿胀感


“按我的预测,你应该和那个胆小鬼一样才是,怎么突然攻击性这么强?”nightmare的表情又冷了下来“看来我需要你这个部下”


等等..那个胆小鬼?成为别人的部下?你表示需要捋捋思路


“哼...”nightmare突然伏下身子,直勾勾的盯着你的眼睛“所以啊,你现在完全就是一个错误的存在。永远呆在你原来那个世界才是对的”


你知道这样会带给别人多大的麻烦吗?”


听到这句话,你有些呆滞而迷茫的看着nightmare


他的脸上又重新出现了笑容“hehehe”

“这种感觉也不错”nightmare松开你的手站起身

“你可以慢慢考虑”他走到长椅边翘着脚坐下后,撑起半边脸,触手们安分的耷拉在了椅子后

“我一直都在,呼唤我的名字就行。”


你还在一种情绪低落态中,呼吸有些不顺畅


“......如果你还想呆在这,我也并不会介意,但我可不不保证我那些在这里的部下们会放过你”

nightmare挑起一边眉

“完全不移动可不是什么好选择。”


你咬着牙用外套简单包扎膝盖后努力离开了广场





未完待续


呼.... 最近老是刷到nm就有了想法⊙ω⊙

剧情走向了探险+大逃杀(?)

嘛,总可以的!下一篇再见www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